阙影随

手癌末期,专注后妈,其实就是一蠢逗比

#瀚皓#裂爱(修改版)1

兰桂坊,歌舞升平,换做在平时,何瀚是极其不喜欢到这地方来的,任务除外,今天却开了先例,因为他弟弟何慕在这里某酒吧喝醉了,平常何慕也不会到这种档次低的人群混杂的地方来喝酒,今天纯粹是因为被狐朋党友强行拉来的,一个不小心就high了,又不想被这里哪里眼馋他的舞小姐趁他喝醉被占便宜只能打电话给他哥哥何瀚,何慕知道回家肯定会被一顿揍,不过现在自己的清白是最重要的。

何瀚进入酒吧包房就看见一堆人横七竖八的躺着,未见何慕,拉起一人用酒泼醒得知自己那个不知死活的弟弟在卫生间,只能又去卫生间,走廊上,好几对男男女女拉拉扯扯的,有的还在说着自认为好笑的有色笑话,何瀚无比嫌弃的拨开一个又一个有意又似无意的小姐向尽头的卫生间走去。

为什么门口站着个人,单腿站着,另一只屈膝踩在墙上,黑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散发着一股气质,让每个走过的人都忍不住去看他一眼,然而他始终低着头,像在等人。何瀚走过去时候也忍不住多看了他几眼,却看不清脸,不过依稀能看出应该是个很好看的人。

何瀚扶着何慕出来的时候,他还站在那里,这让何瀚好奇情不自禁的放慢了脚步,男厕出来个叼着烟剃着平顶的约莫二十多岁的男人,一出来就搭上了那人的肩膀,“林皓,还真的在等我,也不去找个漂亮的妞泡泡?”“一个个都那么作,妆画得跟鬼一样,吓度吓死了,哪有心情泡。”

林皓?应该没听错吧,何瀚终于看清了他的样子,何瀚的词汇很穷,他只觉得这个男人很好看,很精致,是个很耐看的人,若不是时机不适合,恐怕他会站那里一直看着吧。

第二天何瀚刚刚上班,就接到电话,酒吧发生了命案,死者是一个长期在那里站台的MB,何瀚到的时候,几个嫌疑人已经被带回去了,现场也取证的差不多了,何瀚回到队里,看了档案,一看那个酒吧就是昨晚他去接何慕的酒吧,看案发时间是在他走后,大致了解后去了第一审讯室,被怀疑是因为案发后他是第一个到现场的人,旁边都是围观的,就他想进去拿东西,还特别执着,因为怕他拿走证物,就没同意,而且带了回来审。

何瀚进去后示意原先审问的同事出去,由他接手。

“姓名?”

“我刚才不是说了吗,你们警察真烦,是不是换个人就要问一次啊?我说了,我叫林皓,你们到底要问多少次,我没杀人,我要回家!”

林皓,这个声音对于何瀚来说实在太熟,昨晚才听过,何瀚抬头,果然是他,依然是昨天那套黑衣黑裤,不过没有昨天在卫生间那般镇定了,此时的林皓显得很焦躁,非常的不耐烦,一直在瞄手表。

“原来是你?”

林皓飞速看了眼何瀚,“我见过吗?”

“见过,我记得你,就在昨晚,发生命案的那个酒吧。”

“昨天是我朋友去喝酒,我陪他去的。再说了,你看见我杀人了吗?”

何瀚笑笑,“那倒没有,那时候在卫生间,而且时间很早,我一早就走了,在中间那几个小时我不知道你在干什么?”

“我没杀人,我重申一遍,我真的没有杀人,我去那里只是想拿我东西!”

“看来那个东西对你很重要,警察在场都要拿走,是什么呢,现场东西可是很多的。”

“是我的私人物品,我觉得我没必要交代,这跟杀人案没关系!”

林皓很烦躁,今晚还要跟一个老大见面,好不容易爬到这个位置,不想失去机会,都这个点了,他还被关在这个地方。

“既然没关系,你不妨说出来,既洗清你的嫌疑,我也轻松点,排除了一个疑犯嘛!”

“我不想说,反正我没杀人。”

“那么你告诉我,你的私人物品,为什么会在案发现场?”

林皓又看看手表,时间真的不多了,“我跟我朋友之前在案发现场那个包间喝酒,然后我打电话,把东西连着手机一起掉出来了,当时没发现,发现时候回去,那么警察就在那里了,我也不知道那里死了人。‘

何瀚见他虽然不耐烦,但是说话不像是骗人的,而且直觉告诉他,林皓不会是个杀人犯,甚至是个好人,那么吸引自己的一个人,怎么可能是个罪犯呢,然而警察的责任却告诉他不能放入任何的私人感情。

“你怎么就知道掉在那里,而不是掉在别的地方呢?”

“因为我找了很多地方了,都没有,而且昨晚我基本都在那个包间,下半夜才走的,回家就发现不见了,找了一路。不信你可以调监控,我想杀人时间我应该在回家路上或者在家里了。”

“行,我马上派人去看监控。”

“我希望你快点,我真的有急事,很急的。”

‘什么事情?”

“相亲行不行!反正不是杀人放火。”林皓火气上头了。

何瀚心中暗笑,这人发火居然自己会觉得可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