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影随

手癌末期,专注后妈,其实就是一蠢逗比

#瀚皓#裂爱(修改版)2

没过多久,录像就调出来了,就像林皓说的,案发时间,他在家里,没时间去作案,何瀚回审讯室时候,林皓就知道自己没问题了。

“我可以走了吗?”

“可以,不过你可以告诉你的私人物品吗?或许我在搜索现场时候可以帮你找下,排除嫌疑后可以给你的。”

“不用了,你们愿意留着就留着吧,等你们排除嫌疑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林皓站起身整理了下衣服,“快把文件给我,签字完我就走了。”

何瀚把文件递给他,看他熟练的签字,心生疑惑,“你怎么这么熟练流程,知道要签完字才能走?”

林皓明显顿了下,又接着签完,扔下笔,“我不是第一次被你们审了,可能是我长太帅,你们都看我不顺眼吧。”

何瀚忍不住笑了出来,“你确实很帅。”

林皓走后,何瀚把应昊茗叫了过来,吩咐他跟着林皓,他总觉得林皓身上有什么线索,想想又不放心,叫住了往外走的应昊茗,“跟你一起去吧。”应昊茗吃惊的看着他,何瀚升职后很久不亲自跟踪这种暂时没有什么价值线索的人了,都是有重大的嫌弃人才会跟,这次居然亲自出马,难道那个林皓身上真有什么大线索,不愧是老大,什么都看得出来,应昊茗暗自想着。

林皓刚刚出警局,就接到古仔电话,说今晚的会面取消了,疤哥临时有事,林皓气得差点摔手机,莫名其妙进了警局被审了一天,饭都没吃,赶着晚上的会面,居然被取消,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又有这个机会了。只能去酒吧附近晃悠,林皓没有告诉何瀚,那个MB其实他认识,被古仔包养过一阵子,那时候整天还挺腻歪的,而且林皓还知道MB身上有他想要的东西,所以才会想去找那个东西,借此靠近古仔,没想到失败了。

林皓走到酒吧附近,就看见酒吧的调酒师TANK搂着个清秀的男孩在马路上放肆亲吻,刚想走过去,冷不丁旁边巷子走出来一个人突然抱住了他,林皓惊得连忙挣脱,原来是和盛堂的古惑仔阿武。

“还真的是你啊,林皓”

林皓睁开他,退到一边,冷脸看着他,“你做什么?”

阿武色眯眯的盯着林皓,一手摸着下巴,“做什么,你说我能做什么,啧啧,真是细皮嫩肉,我眼馋你好久了,平常看你很拽嘛,今天怎么落单了,你的好兄弟呢,叫什么来着,喇叭,对,怎么没一起啊。”

“关你什么事情,我乐意一个人出来逛街,不行咩?”

“行,正好给我个机会,尝尝看你的味道,没有旁人阻拦了,光想想你在我身下的样子,就忍不住流口水啊。”阿武说着还假意模仿着吸口水的声音。

林皓恶心的看着他,懒得理他,转身就走,阿武伸手想去拉住他,被林皓一记拳头打在墙上,林皓本来就心烦意乱,阿武又撞在枪口上,刚刚站起来又被林皓打了几拳,躺在地上几乎不能动弹,阿武也上火了,吹了声口哨,旁边的暗巷陆陆续续走出来几个人,都看向单着的林皓。

阿武见他的人都来了,得意洋洋的站起来,“很能打嘛,兄弟们给我上,看他能打多久。”阿武一声令下,所有人都扑向了林皓。

何瀚他们本来是在车上看热闹的,一看形势不好,即使觉得林皓应该是能打下这些人的,但还是很担心,马上招呼应昊茗下了车。

“警察,放下武器。”

见警察来了,几个靠近巷子的人见势马上跑了,剩战斗群中央的阿武和林皓等人。

“阿sir,我跟我朋友开玩笑呢,小打小闹,没干什么。”阿武笑着说。

林皓斜眼看看何瀚,没说话。

“小打小闹,我都看到了,昊茗带回去。”

现场只剩林皓和何瀚,林皓只能抬头,“SIR,你跟踪我啊。”

“我只是合理怀疑你而已。”

“你不是看录像了吗,我是清白的,拜托你不要再骚扰我的生活了好嘛!”

“我还以为你会谢谢我救了你。”

林皓翻了个白眼,“没你们,我也打的赢,就他们几个,我闭着眼都打跑了。”

何瀚笑笑,看着他。

“能打不代表我能杀人,SIR,好了,我要回家睡觉了,你还是赶紧去找真正的杀人犯吧,我是好市民,交税不是让你调查我的,晚安,SIR。”说完,林皓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何瀚一个人在原地,良久,何瀚耸耸肩,才离开回了警局。

 

再次见到林皓,是在警局,那个杀人案一直没有进展,何瀚很是烦躁,正是焦头烂额的时候,辖区又发生打架斗殴,是两个风头正盛的帮会,这种帮会斗殴最是麻烦了。

何瀚走进审讯室,对面坐着的正是林皓,脸色还挂着伤,何瀚皱起眉头,“怎么又是你,你跟我们警局很有缘嘛。”

这次林皓不再像上次那么急躁,安稳的坐在,好像在家似的,一点都没有被审讯的样子,“SIR,我可不想跟你们有缘。”

“是吗?”何瀚不再跟他继续这个话题,“就脸受伤吗?痛吗?”

本来一直低着头的林皓抬头看了眼何瀚,“SIR,你居然关系我伤口痛不痛,不是应该问我是谁,干什么的,我为什么打架吗?”

“你叫林皓,我知道,不用问了。”何瀚拉出林皓对面桌子下的椅子,坐到他对面,“我有的是时间,不急,慢慢审,我看你这次也不急。”

“我是不急,但是不代表我愿意呆在这里,SIR。”

“我叫何瀚,不要总叫我SIR,怪见外的。”

“你叫什么跟我有关系吗?”林皓对于何瀚的审讯方式挺奇怪的,不知道他想做什么。

“目前是没什么关系,你还没告诉我,你伤口痛吗?还有哪里也被打伤了,不要憋着不说,有些内伤看医生晚了会很难受的。”

“SIR,我的身体我知道,我很好,你问这么多到底想干嘛?”

“不要急躁,我就是关心关心你,怕一会审讯时候你突然晕了,万一怪罪我们警方,我们可担待不起的。”

“放心,我真的很好,即使有事,也不会怪罪你们,可以了吗?”林皓本来不想跟何瀚说话,可是看着何瀚,又不忍打断,耐着心跟他东扯西扯的,可是他没想到这个何瀚居然这么多废话的,有点令他头疼了。

“那就好,回归正题,你怎么去打架了,而且是帮派打架,之前没觉得你是帮派的人。”

“我为什么不能打架,SIR,你从哪里看我觉得我不能是混帮派的。”林皓也难得好心情,刚才的难耐突然一瞬间又没了,何瀚似乎是个挺有趣的人。

“你很干净,不止是长相,整个人给我的感觉,无论从外貌还是气质,都非常非常的干净,没有帮会的那种污气,你更像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人。”

林皓忍不住笑了,“那你就看走眼了,我没上过大学,是个长期在帮会混日子的人。”

“这次斗殴你是挑事者吗?”

“不是,我就是被叫去凑人数的。”

“那就好。”何瀚愉悦一笑。

“好什么?”

“不是挑事者一会有人保释就可以出去了,带头的可不一样,要在看守所呆一段日子了,你这么好看,在看守所很容易被欺负的。”

何瀚刚想再找话题,应昊茗前来敲门,说前来保释林皓的人到了,要带林皓走,何瀚点头,示意应昊茗先出去。

“恭喜,我带你出去吧。”

“谢谢,不用,认路。”林皓冷冷的站起身,拿起椅背上因为打架而弄脏的外套,开门走了,何瀚跟在林皓身后,走到警局门口,保释林皓的是上次在酒吧遇到的那个年轻人,看上去挺机灵的。

林皓签字走出去后,两人凑的特别近,不知道在谈些什么,何瀚看着林皓走远的身影,似乎觉得心里空空的,不知道为什么。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