阙影随

手癌末期,专注后妈,其实就是一蠢逗比

#尘远/追六#上错花轿嫁对郎 A.U-37

临安安府内,素锦端着点心去给老太君吃,走到门口,听见老太君正在跟人说话,素锦立在门口,侧耳倾听。

   老太君正嘱咐安家一个分店铺掌柜,让他去查事,因为是跟随老太君很久的,所以很相信他,才把这事交托于他,叮嘱他查到就回来亲自向她汇报。

   门口的素锦听到掌柜出来,连忙转过身,拉过迎面走来的一个丫鬟,假意跟她在走廊聊天,分散了掌柜的注意力。

   账房内,一个已经被陵端收买的分铺掌柜正跟把他做过手脚的账簿交给陵端,陵端粗略过目了遍,愤怒的将假账簿撕成片,轰走了掌柜,关门将假账簿收好并烧了,毁尸灭迹,自从致远来了安府,他做什么事情都不如意,心情甚是火燥。

   素锦进来时候,账簿已经烧成灰,也没多问,陵端将她带进门,关好门窗,才开口嘱咐她,“最近老太君的一举一动,心情如何,你可要给我多多留意,有什么不对立刻告诉我。”

   “我就是跟你说这事的。”素锦熟门熟路的坐下,“老太君派人去江州了,鬼鬼祟祟的,不知道是做什么,我没听清,还有,那小两口这两天一直关着门也不知道在琢磨什么。”

   陵端泄愤似的踢倒火盆,“大火不断反受其乱,去把王胡子叫来。”

   素锦本来还想跟陵端缠绵会的,却被陵端大声呵斥,愤愤的走了。

   王胡子来了以后告诉陵端,他嘱咐的事情已经全部准备好了,就等动手了,陵端听后甚是满意,总算可以翻一盘了。

   晚上,王胡子带着这两天找的刀手悄悄的潜入安府,来到安逸尘的院子,卧室内,小两口刚刚亲热完,致远已经累的熟睡过去,逸尘却还醒着,杀手用刀慢慢挑开木栓,即使很小声,却还是被警觉的逸尘听见了,逸尘轻轻翻过身,就看见了已经被挑开些的门栓和刀尖,转身去摇醒旁边的致远,致远不满的刚想说话,被逸尘捂住嘴,示意他看门边,致远看了眼就明白了,两人迅速起身穿鞋,在房间角落躲好,待他们摸索到床边,两人就抄起床帐上挂着的剑,杀手明显不是两人的对手,一路打到花园,有个蒙面人正是乔装打扮的王胡子,他的目的不是杀了安逸尘夫妻,在被致远两次打趴在地时,假意投降,问致远到底何方英雄,致远打的正酣,想也没想,就报出了真名,“我就是京城小霸王宁致远,怕了吧?”

   王胡子目的达到,就示意其他人趁逸尘致远不注意就溜了。


评论(2)

热度(21)